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雷军:小米智能驾驶技术目标是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8 15:15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12月28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透露,小米在全栈自研智能驾驶技术上第一期总投资已达33亿元,目前追加到了47亿元,专属团队规模超过1000人投入;测试车辆超过200辆;测试里程数超过1000万公里。“小米在全栈自研智能驾驶技术方向将坚持持续投入。”雷军称,智能驾驶是小米重点投入的新兴赛道,目标是在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在雷军看来,智能驾驶本质上就是AI。事实上,小米从2016年就开始投入AI,累计投入已超100亿元,拥有3000名AI工程师,将全面深度赋能小米汽车。“小米虽然起步晚,但智能驾驶技术迭代很快。”雷军表示,晚有晚的好处,小米起点高。如,小米在整个智能驾驶领域里使用的底层技术,都是全新一代技术平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度CTO王海峰:文心一言用户规模破1亿

    下一篇

    美元兑日元再创7月末以来最低水平,日内跌0.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