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云创数据连续大涨,股价创近一年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7 17:40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大盘全天震荡分化,创业板指低开高走,沪指探底回升后小幅下跌。盘面上,ChatGPT概念股午后再度拉升走强,医疗服务概念股全天强势,赛道股上午一度反弹。下跌方面,房地产产业链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900只个股下跌。

    今日北证50成份指数上涨0.01%。

    北交所183只个股中,今日有48只个股上涨,115只个股下跌,其中云创数据(BJ835305,股价17.11元,市值23亿元)、康普化学(BJ834033,股价31.06元,市值28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16.71%、6.04%;下跌方面,安达科技(BJ830809,股价10.65元,市值65亿元)下跌了3.45%。

    云创数据近两个交易日连续大涨,股价创出近一年新高。

    云创数据是处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亟需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专业领先技术来解决实际问题的领域客户提供科技含量高、实用性强的大数据存储与智能处理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2022年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3.7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1.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5.39万元 ,较上年同期减少119.39%。

    康普化学盘中走强,上涨逾6%。

    康普化学主要从事铜萃取剂、新能源电池金属萃取剂以及其他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22年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4.29%。

    下跌方面,安达科技上市后股价连续调整,今日创出上市新低。

    安达科技是一家锂电池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的生产制造企业,主要从事磷酸铁、磷酸铁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中磷酸铁主要用于自产磷酸铁锂,磷酸铁锂主要应用于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的制造,并最终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及储能领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高鸿股份:我公司在车联网业务方面,开展车联网专用通信芯片定制开发工作

    下一篇

    特变电工:公司生产少量非晶合金变压器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