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变电工:公司生产少量非晶合金变压器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7 17: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1.贵司有涉足非晶合金变压器吗?如果有年产值多大?2.公司电线电缆用于风电和光伏等新能源的销量每年有多少?增长率是多少?另外,公司用于民用市场电缆年销量多少?3.公司投资40亿户用光伏市场计划几年完成,户用光伏是采用公司自己的逆变器吗?另外,户用光伏的利润率是否优于集中光伏项目?

    特变电工(600089.SH)3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少量非晶合金变压器产品。 2022年公司电线电缆产品在新能源市场合计签约超过20亿元。 2022年公司布电线产品实现营业收入约10亿元。 根据公司发布的《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户用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3-010),公司董事会同意户用分布式光伏项目预计投资金额的上限不超过40亿元是一项授权,但每年实际投资金额根据具体的装机容量确定。 目前公司正在研发户用逆变器,公司将加快推出相关产品。 地区不同、资源情况、投资成本不同,项目的收益率也有所不同,无法对户用光伏项目与集中式光伏项目进行对比。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交所云创数据连续大涨,股价创近一年新高

    下一篇

    浙商中拓: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可转债发行的相关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