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鸿股份:我公司在车联网业务方面,开展车联网专用通信芯片定制开发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7 17: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贵司在通讯方面布局广泛!在卫星通讯和6G方面有新的布局吗?另外通讯类芯片有涉及吗?

    高鸿股份(000851.SZ)3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6G技术发展保持关注,将根据市场需求开展基于6G架构的行业应用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我公司在车联网业务方面,开展车联网专用通信芯片定制开发工作。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刷屏!那个男人回来了,谈到ChatGPT!人工智能盘中“倒车接人”?顶级券商:轻易别“下车”!

    下一篇

    北交所云创数据连续大涨,股价创近一年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