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控水务执行总裁李力:要实现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装备化和工厂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6 17:52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实习记者 周逸斐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全国两会期间,北控水务执行总裁李力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环保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将向综合化和专业化方向发展,这就需要推进产业方向的转型,回归“环境服务业”本质。

    在乡镇污水处理方面,李力认为,农村具有污水体量大,单体处理量较小的特点。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应该坚持方案、设计、建设、装备、运行全链条统筹实施,以运营结果为导向,实现单元的快速复制。环保企业要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优势,实现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的装备化和工厂化,并形成一套可复制、易维护的技术产品标准体系,降低项目建设及采购成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污水处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是什么?专访北控水务执行总裁李力:加强运行智能化,上下游协同处理

    下一篇

    创耀科技:公司工业用芯片目前客户正在测试中,测试验收完成后将有小批量出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