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3年至2021年我国境外投资累计带动出口超过1.1万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9 12:14

    每经记者 李可愚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9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深化改革开放有关工作情况。会上,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副司长夏晴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企业按照市场化商业化原则开展境外投资。在促进产品、服务、技术、品牌、标准“走出去”方面,我国企业契合外部需求,通过境外投资开拓多元化市场。2013年至2021年,境外投资累计带动出口超过1.1万亿美元,境外中资企业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7万亿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3年打磨2款重磅新药荣昌生物CEO房健民:国际化是公司价值试金石

    下一篇

    每经操盘必知(午间版)丨三大指数微幅上涨,医药医疗,数字人民币涨幅居前;北向资金净买入28.46亿元抢筹这些板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