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州推出国内首个“考研新城” 对话项目发起人:最终目的还是引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9 11:04

    为考研大学生提供免费公共课、免费自习室、免费辅导讲座等公共服务,湖州亮出“考研新城”这盘棋背后有何考量?

    每经记者 淡忠奎  刘雅玲    每经编辑 杨欢    

     

    近日,浙江湖州吴兴区人社局向国内多所高校发送《关于邀请贵校优秀学子来吴考研学习的函》引发广泛关注。其中提及,吴兴区推出国内首个青年人才考研新城,为考研大学生提供免费公共课、免费自习室、免费辅导讲座等公共服务。城叔找到了考研新城项目的发起人,通过他的声音,来看看湖州亮出“考研新城”这盘棋背后的考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1798788_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澳元兑美元AUD/USD持续上涨,短线上扬14点,突破0.70,日内涨超0.7%。

    下一篇

    5月上半月上海规上工业企业用电量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的80.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