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年报速读|云南城投:2021年营收同比增长37.65%至60.4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5 22:40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4月25日)晚间,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ST云城,600239.SH)发布2021年度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ST云城实现营业收入60.47亿元,同比增长37.65%;归属股东净亏损5.07亿元,同比增长80.40%;扣非后归属股东净亏损22.68亿元,去年同期为扣非后归属股东净亏损33.9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05亿元,由负转正。

    报告期内,通过多方努力保障了公司昆明湖项目中坝8号地块和杭州萧山项目的顺利交房,房地产业务实现收入40.42亿元,同比增63.62%,业务毛利率25.66%;商业管理业务收入9.90亿元,同比增23.54%,业务毛利率82.86%;物业管理业务收入3.83亿元,同比增9.85%,业务毛利率17.06%。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有息负债总额260.60亿元,同比下降57.33%。

    报告期内,*ST云城推动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通过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出售公司持有的苍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北京房开90%股权等11家标的公司股权。报告期内,已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其中6家已完成置出。

    报告期内,公司下属云泰商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签约项目19个,签约面积约238万平方米。公司下属云南城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项目20余个,签约面积约500余万平方米。

    同日,云南城投还发布了一份关于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根据相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将自收到公司申请之日后10个交易日内,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并对公司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截至今日收盘,*ST云城股价报2.16元/股,总市值为34.68亿元。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美晨生态:公司债券交易将被实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暨债券停牌

    下一篇

    中国银行发布重要公告!事关发售2022年第一期个人大额存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