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平安旗下四家子公司与华夏幸福签署债务重组协议

    2022-04-22 20:51

    4月22日,中国平安旗下四家公司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资管接连发布《重大资金运用关联交易信息披露报告》,披露关于华夏幸福最新的债权本金金额,合计约300亿元。此前四家公司已与华夏幸福及下属公司于近日陆续签署《债务重组协议》(“兑、抵、接”类债权),上述关联交易并不涉及中国平安持有的债权金额以及债权比例增加。

    据华夏幸福此前公告,目前其债务重组和资产处置进展顺利,预计平安在华夏幸福的债权风险敞口也将持续压降。平安在2021年度业绩发布时曾表示对华夏幸福已充分提取了拨备,对未来公司经营不再产生影响,也将继续积极配合做好债务化解相关工作。

    上一篇

    深交所决定德奥通航股票终止上市 5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下一篇

    免费开放减碳发明专利、做不“碳”气青年......阿里、京东、顺丰减碳行动启示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