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阳光城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 审议通过部分债券增信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2 23:16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4月12日,阳光城发布公告称,“20阳城01”等债券召开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了部分债券增加增信措施等议案。

    4月11日,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创投行”、“会议召集人”或“债券受托管理人”)作为召集人召开了“20阳城01”、“20阳城02”、“20阳城03”、“20阳城04”、“21阳城02”2022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暨“21阳城01”2022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

    此前,阳光城多只中期票据未能按期足额偿付。

    债券持有人认为,“20阳城01”、“20阳城02”、“20阳城03”、“20阳城04”、“21阳城01”及“21阳城02”的本息如期兑付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为保障债券持有人合法权益,债券持有人要求发行人出具书面承诺,对本期债券不逃废债,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应及时制定合理的偿债计划和方案供持有人审议,并严格落实和执行偿债计划和方案,为相应债券追加担保,包括但不限于抵质押财产担保、第三方保证担保等。

    根据公告,此次会议共商议了5项议案,内容包括,要求阳光城出具书面承诺,对“20阳城01”、“20阳城02”、“20阳城03”、“20阳城04”、“21阳城01”及“21阳城02”不逃废债、制定合理偿债计划并严格落实,并增加增信措施。

    此次会议中部分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南电路研报:盈利能力有所恢复,扩产驱动与结构优化并举【招商电子团队】

    下一篇

    山西汾酒研报:结构加速调整,高成长性依旧【招商食品团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