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博鳌观点| 贾康:房地产税是实现行业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5:56

    每经实习记者 陈荣浩    每经编辑 陈梦妤    

    9月16日,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直播间分享了自己对房地产行业的诸多看法。

    在谈到房地产行业该如何实现共同富裕的话题时,贾康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房地产企业要密切跟踪出台什么样的改革措施,以及与改革措施呼应的配套政策,这关系到行动方式和整个行业的模式。

    “至于房地产行业在整个共同富裕的大环境下扮演什么角色的问题,首先大家要有一个思维,共同富裕不是简单的杀富济贫,而是激励大家一起把蛋糕做大。”

    贾康认为,房地产税是实现地产行业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但如何开征房地产税,这是一个亟需探讨的问题,相信决策层近几年也会出台更多相关举措,对企业来说关注这些政策尤为重要。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8月份我国消费市场仍展现较强韧性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商务部:前8个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22.3%;我国超10亿人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欧洲主要股指集体高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