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济神州PD-1再报鼻咽癌上市申请 总申报适应症数量已跃居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0 21:09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实习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魏官红    

    8月22日,百济神州公告称,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已受理其抗PD-1抗体药物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联合化疗用于复发或转移性鼻咽癌患者一线治疗的新适应症上市申请。

    据记者统计,目前百泽安已获批5个适应症,且有4项新适应症上市申请已获受理且正在审评过程中。这也意味着,百泽安的总申报适应症数量已经赶超恒瑞医药的卡瑞利珠单抗(6个获批适应症,2个申报中适应症),成为目前获批上市的六款国产PD-1中申报适应症数量最多的一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楚天科技:执行总裁曾凡云计划减持不超过68.72万股

    下一篇

    海亮股份: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6.22亿元,同比增加71.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