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银华中证有色金属ETF今日上市,首日下跌2.3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5:20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银华中证有色金属ETF(代码:159871;简称:有色金属)今日上市,截至收盘,下跌2.35%。

    有色金属本次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为2.77亿份,跟踪标的为中证有色金属指数(指数代码为:930708),该指数以以2013年12月31日为基日,以1000点为基点,截至3月30日,最新收盘报1589.10点,近三个月该指数累计上涨了1.84%。

    公开资料显示,中证有色金属指数以中证全指为样本空间,选取涉及有色金属采选、有色金属冶炼与加工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作为成份股,以反映有色金属类相关上市公司整体表现,为市场提供多样化的投资标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 | 华夏中证1000ETF今日上市,首日下跌0.47%

    下一篇

    收评:市场午后窄幅震荡 雄安概念股掀涨停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