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狗打车何松:行程录音等功能必要但并不能解决本质问题 要让司机心态更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19:25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3月12日每经快讯,在快狗打车、货拉拉先后上线行程录音功能后,快狗打车总裁何松今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坦言,录音、定位等安全设备升级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是必要的,但是事情发展到真正需要调录音的时候就已经晚了,平台更应该从整个运营模式上下功夫,让司机的收入和心态更稳定。据何松透露,快狗打车已加速“同城货运专车模式”布局,逐步将兼职司机、抢单模式转变成“全职”司机、派单模式,预计今年“专车模式”在核心城市的业务占比将由30%提升到60%-7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原董事长周明象被查

    下一篇

    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4.99%报1.619%,刷新日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