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临港新片区发布集成电路专项规划,国产半导体设备迎机遇

    2021-03-04 07:10

    每经AI快讯,① 上海临港新片区3月3日发布集成电路产业专项规划(2021-2025),提出推动集成电路装备产业规模化发展,重点支持12英寸高端刻蚀、清洗、离子注入、光刻、薄膜、湿法、热处理以及光学量测等设备的研发和产业化;②华创证券指出,据Counterpoint Research预测,全球领先的代工厂有望在2021年至2023年进行大规模的半导体设备资本投资。随着国内晶圆厂建设高潮来临,我国半导体材料市场将迎来爆发。大硅片是半导体材料的最大细分市场,国产化前景十分广阔。(证券时报)

    上一篇

    北向资金动向曝光:中国平安获增持超10亿元,这30只个股昨被猛烈扫货(附名单)

    下一篇

    美国科技股遭重挫!纳指跌逾360点,特斯拉一夜没了300亿美元,多家机构发表观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