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劲拓股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11:49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23日,深交所向劲拓股份(SZ 300400,最新价:16.24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晚间披露《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将以3元/股受让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已回购的部分股份,参与对象包括3名监事,考核标准为以2019年净利润为基数,2020年至2022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10%、220%和230%。”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补充说明员工持股计划受让价格的确定依据及其合理性,员工持股计划受让价格远低于回购股份均价是否符合《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中“盈亏自负,风险自担”的基本原则,是否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是否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等要求。请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抄送深圳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19年年报显示,劲拓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5.18%。

    劲拓股份的董事长是吴限,男,52岁,冶金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国籍。 劲拓股份的总经理是徐德勇,男,4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贸易经济专业,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导体IP全球第七!Arm将被收购,芯原重要性凸显 戴伟民的小目标:先赶超五、六名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银保监会回应工作人员在打击“色狼”行动中被抓:将严肃处置

    下一篇

    发改委:加快推动创新疫苗等产业重大工程和项目落实落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