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保监会回应工作人员在打击“色狼”行动中被抓:将严肃处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11:4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中国证券报,9月23日,银保监会就工作人员在猎狼行动中被抓一事回应表示,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法,培养良好道德风尚。对个别工作人员违反社会公序良俗被行政拘留的问题已立案调查,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置。

    据经济观察网9月22日报道,中国银保监会一李姓处长,在2020年8月北京警方打击地铁、公交车等场所“色狼”的专项行动——“猎狼行动”中被当场抓获,随后被行政拘留10日。经银保监会的工作人员证实,这位现年44岁的李某,即为银保监会财务会计部(偿付能力监管部)的一个处长。

    报道称,民警发现:“李某在等车时候总是故意用身体靠近女乘客,眼睛不时四处偷瞄,根据以往经验,李某看起来较为可疑。于是两名民警秘密跟随,暗中观察他是否有异常行为。果然,列车进站后,李某尾随一名女乘客上了车,随后趁人多拥挤,就开始了自己的小动作,用手摸女乘客的臀部。他的行为被跟随民警尽收眼底,民警做好取证工作后,当场将嫌疑人抓获。”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经济观察网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场景汇|技术创新赋能行业变革!五家科创企业亮相场景汇专场路演

    下一篇

    深交所向劲拓股份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