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意大利6月贸易顺差录得逾62亿欧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16:46

    每经AI快讯,意大利国家统计局ISTAT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份贸易顺差为62.43亿欧元,去年同期为57.01亿欧元。此外,该国6月出口同比下滑12.1%、进口同比下滑15.6%。

    与欧盟其他国家相比,意大利6月份的贸易顺差为15.57亿欧元,去年同期贸易顺差为7.06亿欧元。6月份,意大利对欧盟其他国家的出口同比下滑9.2%、进口同比下滑13.8%。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财政审计研究室主任汪德华:激发消费意愿,国庆节可考虑以省为单位错峰放假

    下一篇

    视频丨脸书推出Reels后又“变脸”?扎克伯格称禁用TikTok将开创糟糕先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