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脸书推出Reels后又“变脸”?扎克伯格称禁用TikTok将开创糟糕先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16:47

    美国时间8月7日,Facebook CEO 马克 · 扎克伯格在其全体员工大会上表示(TikTok被禁)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先例,他认为无论解决方案是什么,都必须格外谨慎和认真对待, 在美国封杀TikTok 会开创 “一个非常糟糕的长期先例”。而就在此前,扎克伯格刚刚在美国市场推出类似TikTok产品形态与功能特征的新产品Reels,并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声称“中国从美国科技公司窃据技术是有证据的”。(消息综合第一财经)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美国时间8月7日,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在其全体员工大会上表示(TikTok被禁)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先例,他认为无论解决方案是什么,都必须格外谨慎和认真对待, 在美国封杀TikTok 会开创 “一个非常糟糕的长期先例”。而就在此前,扎克伯格刚刚在美国市场推出类似TikTok产品形态与功能特征的新产品Reels,并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声称“中国从美国科技公司窃据技术是有证据的”。(消息综合第一财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意大利6月贸易顺差录得逾62亿欧元

    下一篇

    援企稳岗!上半年共减免企业三项社保费5769亿,至7月底全国新增返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1300多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