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现场| 碧桂园莫斌:希望明年这个时候建筑机器人可以实现量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7 17:01

    造房子更方便了。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27日下午,碧桂园召开2019年年度业绩发布会。

    对于多元化业务的发展计划和安排,碧桂园总裁莫斌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新业务的发展是围绕主业进行的。现在在研建筑机器人有50款,测试效果不错,希望建筑机器人明年这个时候可以实现量产。

    对于今年回款率的考核,首席财务官及副总裁伍碧君则表示,回款会维持跟去年差不多水平,对于回款的考核还是以销售回款、现金回笼作为重点。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下一篇

    举牌,涨停!增持,又涨停!沈国军、刘益谦、昝圣达云集,新世界开启大佬时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