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速读 | 融创中国2019年归母净利增57.1%至260.3亿,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7 10:59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27日上午,融创中国(01918,HK)发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显示,期内收入总额达1693.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5.7%;毛利达414.1亿元,同比增长约33.0%。

    年报显示,融创中国拥有人应占溢利创历史新高达到260.3亿元,同比增长约57.1%;拥有人应占每股基本盈利达5.99元,同比增长约58.0%;建议每股股息达1.232元,同比增长约49.0%。公司继续保持了充裕的流动性,账面现金达1257.3亿元。

    2019年,融创中国连同其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的收入(不包含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及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计2936.9亿元,较截至2018年12月31日年度的2143.3亿元大幅增加793.6亿元(约37.0%)。

    融创中国预计,2020年的可售资源将有机会达到8200亿元,与去年相比仍将保持稳定增长。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从玄关到阳台,海尔智家APP将上新19大健康场景守护你的家

    下一篇

    每经11点丨特朗普想在复活节前“复工”,纽约市长:不知道咋想的;华为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巴萨宣布全员降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