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特朗普想在复活节前“复工”,纽约市长:不知道咋想的;华为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巴萨宣布全员降薪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7 11:0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特朗普想在复活节前“复工”,纽约市长:不知道咋想的

    据央视新闻,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称,想让美国在复活节(4月12日)之前“复工”。对此,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嗤之以鼻:“不知道这种想法打哪来的,千万别指望这个虚幻的希望!”德布拉西奥呼吁纽约市民继续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他说根据当前的形势,4月甚至5月的防疫形势可能会比当下更加严峻。面对急性子的特朗普,美国商界人士纷纷表示,这太早了,我们只听公共卫生专家的指示。而美国商会、全国零售业联合会和全国餐饮业协会都指出,专家们针对疫情的观点并没有特朗普这么乐观。

    2丨湖北孕妇在惠州就诊遭拒?官方:接诊人员服务意识不强

    27日,广东省惠州仲恺高新区新闻中心在其官博就网传“湖北孕妇就诊遭拒”一事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个别医务人员在接诊过程中服务意识不强,方式方法僵化。目前,当事人已与相关医疗机构达成谅解。

    3丨华为与腾讯游戏达成战略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

    3月27日-28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线上举行,华为Cloud & AI BG总裁侯金龙在会上正式宣布,华为openEuler系商业发行版操作系统正式发布。

    侯金龙在会上还正式宣布,华为与腾讯游戏当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在云游戏、移动云引擎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4丨巴萨宣布全员降薪

    据中新网,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早先发布公告称,球队董事会当地时间26日远程会议决定,将采取措施减少因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其中包括可能会对球员与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降薪。目前,巴萨已停止一切活动,根据疫情发展和停赛时间,俱乐部将按比例缩减现有合同薪酬,降幅待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镁刻·年报速读 | 融创中国2019年归母净利增57.1%至260.3亿,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

    疫情导致农产品积压,趣头条&澎湃联合启动助力湖北农产品推广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