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行: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客户调整还款宽限期

    上证报 2020-03-03 22:23

    据上证报,记者3月3日从中国银行获悉,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中国银行通过灵活调整个人贷款还款安排、延后还款期限、设置还款宽限期等措施,缓解客户还款压力。针对湖北、浙江等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的103.84万个人贷款客户,中国银行批量设置了还款宽限期,涉及金额4852.56亿元。截至2月26日,累计完成调整个人贷款到期日824笔,涉及金额9.16亿元;延迟还本2410笔,涉及金额22.56亿元;调整还款日2236笔,涉及金额21.62亿元。

    上一篇

    四川省教育厅最新通知:四川中小学3月9日起这样上课

    下一篇

    巴菲特上周暴跌中加仓达美航空周一就赚5.2亿!国内机票惊现“白菜价”,A股航空机场能抄底了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