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盈森副总裁黄琳:包装行业一直是朝阳产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6:02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周宇翔    

    11月8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消费创新与服务业发展论坛”上,美盈森副总裁黄琳表示,公司在上市后的10年里,一直在稳健发展,包装行业一直是朝阳产业,不管科技怎么发展,都离不开它,它和很多产业息息相关。黄琳表示,海外的包装产业比较成熟,在于其下游比较成熟,中国包装产业的下游没有那么完善,比较分散,所以中国包装产业仍然大有可为,也会越来越好。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黄琳认为,消费升级是经常提到的话题,但消费升级一定是包装先行,消费的基础需求已经被满足了,但还要看产品好不好看,包装能传递很多信息,比如色彩等。另一方面,以包装为载体,通过物联网技术能够与下游市场对产品进行追踪溯源,包装也因此由功能性产品转变为工具,在下游市场的地位越来越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氧创始人金星:医美行业获客成本太高 要让消费者决策变得简单(附演讲全文)

    下一篇

    华泰联合证券投行业务线执行总经理:对“破发”不要过于惊慌,市场分化是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应有之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