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丁堡艺术节(军乐节)•欧洲气球艺术节亮相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12:29

    每经记者 杨弃非    每经实习记者 刘美琳    每经编辑 杜毅    

    #每经文创金融路演# #文创大咖汇集成都# 9月20日上午,在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全球发布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上,爱丁堡艺术节亚洲艺术奖主席王永嘉博士、欧洲国际气球艺术家联盟主席戈多沃霍夫分别带来了精品文创项目——爱丁堡艺术节(军乐节)•欧洲气球艺术节的路演。

    王永嘉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戈多沃霍夫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据了解,这两个艺术节是世界历史上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节,也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艺术节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爱丁堡艺术节(军乐节)潜在市场规模已高达7310万元。在全球市场中,爱丁堡艺术节(军乐节)在中国市场的网上订票率居于首位,未来的市场潜力不容忽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爱丁堡大学创新孵化中心首席执行官卡洛琳:希望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下一篇

    博伟智鸿董事长杨赞松:文创行业早已成为投资热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