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伟智鸿董事长杨赞松:文创行业早已成为投资热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12:38

    每经记者 张凌霄    每经编辑 杜毅    

    #每经文创金融路演##文创大咖汇集成都#9月20日,在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全球发布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上,博伟智鸿董事长杨赞松表示,服务型行业是吸引中国投资人的第一个领域,在服务型行业中,文创行业成为投资机构必然关注的行业之一。

    杨赞松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近年来,文化领域的投资正在不断增多。在各项政策的引导激励下,我国文化产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逐年加大。2017年,我国文化产业固定资产投资额(不含农户)3.8万亿元,2013~2017年年均增长19.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爱丁堡艺术节(军乐节)•欧洲气球艺术节亮相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

    下一篇

    华为计算产业架构已定 将着力生态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