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现场| 世茂许世坛:希望调控可以慢慢放松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7 18:50

    现在已经要按照回款的50%去拿项目。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27日,世茂房地产在香港举行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

    业绩会上,副主席兼总裁许世坛表示,世茂在一二线和好的三四线城市有80%的资源,这里很大一部分受限价影响。

    我们希望可以调控慢慢放松点,我们可以慢慢涨点价。三四线没有预测的这么差,价格虽然跌了10%~15%,但量也跌了10%左右,事实上很多三四线城市不赚钱。

    世茂在2012、2013年经过两年50%以上的增长,连续两年停滞。那个时候我们为了规模,可能团队准备不足,现在我们团队建设很不错。另外,现在我们的土地储备质量也不错,但风险控制还是要做的。我们在第三季度还有与前十房企的合作,现在已经要按照回款的50%去拿项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9点丨国庆假期旅游人次或破8亿;沪深股通今日成交额达843亿元创纪录;国航一架飞机登机过程中货舱冒烟,旅客安全撤离

    下一篇

    镁刻·现场| 世茂许世坛:物业板块2021年上市,希望到时候有七八亿规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