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国庆假期旅游人次或破8亿;沪深股通今日成交额达843亿元创纪录;国航一架飞机登机过程中货舱冒烟,旅客安全撤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7 18:4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港交所:沪深股通单日成交额创新高 达843亿元

    据e公司报道,港交所8月27日消息,MSCI二次扩容于今日收盘后生效,A股纳入因子将从10%提高到15%,带领沪深股通成交额今天创新高,达843亿元人民币。

    2丨国庆假期旅游人次或破8亿,这些地方跟团游最热门

    据中新网27日消息,“今年国庆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计将达到8亿人次。”携程一份预测报告指出,目前已有不少人预订国庆旅游产品,有31%的游客选择了4-6天的行程,超过40%的游客选择7天以上的行程。目前国内报名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分别是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额济纳旗、北京、丽江、昆明、三亚、桂林和张家界。

    3丨香港警方:近日再拘捕13人 对所有暴力行为绝不姑息

    据央视新闻消息,27日下午,香港警方再次召开例行发布会。警方表示,就近两月所发生事件,警方在近日再拘捕13人,涉嫌非法集结、刑事毁坏、不诚实取用电脑、藏有攻击性武器等。被捕人士涉及6月9日于立法会外非法集结、6月12日金钟非法集结、7月1日立法会大肆破坏、8月11日尖沙咀警署外非法集结及8月13日机场非法活动等。警方表示,对所有暴力行为绝不姑息,会严肃跟进。

    4丨19城黑臭水体消除比例为0,生态环境部:很不应该

    生态环境部网站27日消息,到今年5月,全国共77个城市黑臭水体消除比例低于80%,有50个城市消除比例低于50%,更有19个城市消除比例为0。这19个城市分别是四川内江、德阳、资阳、宜宾,吉林辽源、四平、松原,广东揭阳、清远,江西九江、新余,黑龙江鹤岗、佳木斯,湖北黄冈,贵州遵义,辽宁本溪,广西梧州,河北张家口市和河南周口。生态环境部27日组织水环境达标滞后地区开展环境形势会商,会商意见强调,城市黑臭水体的实质是污水、垃圾直排环境问题,根子在于城市环境基础设施不合格。《水十条》已经发布四年多了,仍有部分城市黑臭水体消除比例很低甚至为零,这是很不应该的。下一步,生态环境部将针对工作滞后地区加强督导,压实有关地方主体责任,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5丨国航一架飞机登机过程中货舱冒烟,旅客安全撤离

    中国国航通报:北京时间8月27日,从北京飞往东京的CA183航班,在旅客登机过程中,发现飞机前货舱冒烟,机组迅速采取灭火措施并已组织全部旅客安全撤离。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更多阅读:

    国务院发话!20条促进商业消费意见来了,涉及放松汽车限购、支持绿色智能产品以旧换新等

    安踏上半年营收超148亿 斐乐业绩首度曝光 果然是赚钱奶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经历三次流拍,“金主”谋求退出,谁来拯救贾跃亭名下最值钱的资产?

    下一篇

    镁刻·现场| 世茂许世坛:希望调控可以慢慢放松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