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搜狗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77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下滑23%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5 16:38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实习编辑 魏官红    

    11月5日,搜狗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期内,搜狗总收入2.77亿美元,同比增长7%。净利润2390万美元,同比下降23%。

    财报中,搜狗搜索和搜索相关收入为2.55亿美元,同比增长13%。其他收入为2130万美元,同比下降33%。搜狗解释,其他业务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智能硬件产品销售下降,此前决定升级智能硬件战略,以更好地利用Sogou的人工智能能力和提高产品竞争力。三季度,搜狗继续逐步淘汰未启用人工智能的硬件产品,并将资源集中在开发集成其领先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上。

    此外,搜狗输入法拥有4.05亿DAU(日平均用户),同比增长32%。搜狗表示,截至9月底,搜狗手机输入法日均语音请求达5亿次。搜狗目前为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今年年初在美国上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圳重申居民家庭新买商品住房拿证3年内不能卖

    下一篇

    证监会、财政部、上交所齐表态!科创板最新部署,对A股有何影响?全方位解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