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5日午间公告一览】真视通中标4496万元项目

    中国证券网 2018-10-25 13:53

    真视通中标4496万元项目

    真视通10月25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国内招标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山东省农村商业银行新视频会议系统项目集中采购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中标价为4496万元,项目的执行将对真视通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哈工智能拟收购德国NIMAK GmbH、NIMAK KG和Nickel GmbH100%股权

    哈工智能10月25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在德国的子公司HIT KG拟以现金方式购买NIMAK GmbH、NIMAK KG及Nickel GmbH的100%股份和权益。资料显示,NIMAK 为领先的工业连接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主要的产品为机器人焊钳、机器人焊机、机器人涂胶机等自动设备,产品应用领域涵盖汽车、家电、航空航天等。

    公司表示,通过对NIMAK的收购及整合,公司将进一步延伸现有产业链,形成“智能机器人焊接设备产品+机器人一站式方案平台+智能焊装生产线系统集成”的产业链体系。在客户资源方面,NIMAK 主要客户及合作伙伴包括大众、宝马、奔驰、福特等国际一线汽车品牌以及空客、蒂森克虏伯、强生、ABB、KUKA、博西等工业巨头,与上市公司现有客户体系形成良好的互补协同。

    上一篇

    尤瓦尔·赫拉利:当你将选择的权利让渡给AI时,AI也需要监管

    下一篇

    5G手机“狂奔而来”!业内预计明年二季度全面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