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江西最大的人工湖遭填埋上千亩 地方政府“默许”建渣倾倒湖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4 23:29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黄耆    

     

    2018年6月4日,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在“回头看”过程中收到群众信访件,举报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被严重污染,2012年至今没有停止过填湖,导致湖区大面积减少等问题。6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跟随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来到江西武宁县实地督察,在当地填湖问题最严重的滨湖新城现场看到大面积原有湖面被渣土填平。截至2015年,滨湖新城共计占用湖面1117.22亩。武宁县政府一名负责人表示,(政府对于倾倒渣土填湖的行为)算是默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

    下一篇

    视频丨当地明星企业摊上大事!违法填埋垃圾近万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