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报4家婴幼儿奶粉企业存在缺陷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8 22:1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8日发布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飞行检查结果,雀巢、美赞臣、飞鹤、美庐4家婴幼儿奶粉企业存在缺陷。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文无关)

    通报显示,双城雀巢有限公司、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在生产许可条件保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缺陷;飞鹤(甘南)乳品有限公司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缺陷;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方面存在6大缺陷,其中之一是危险化学品库未设置良好的通风设施。

    双城雀巢在生产许可条件保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缺陷,具体情况如下图所示: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在生产许可条件保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缺陷,情况函告如下:

    飞鹤(甘南)乳品有限公司被指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缺陷,情况函告如下: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指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方面存在缺陷,情况函告如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青岛楼市调控“加码”:限购范围扩大至本市户籍居民 限售期限由2年升至5年

    下一篇

    特斯拉“四面楚歌”时,马斯克却宣布下半年盈利,哪里来的底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