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日午间公告:美联新材拟收购化工行业标的

    中国证券网 2018-03-05 13:18

    美联新材拟收购化工行业标的

    美联新材5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3月4日与交易方刘至寻、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90%股权、营口营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60%的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5日开市起停牌。

    华舟应急拟2.2亿收购核电资产

    华舟应急5日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收购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持有的西安陕柴重工核应急装备有限公司51%的股权,公司股票于3月5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

    据披露,西安陕柴重工核应急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经营范围包括核电站应急内燃发电机组及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等,交易价格约2.2亿元。预计在2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上一篇

    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拓展开放范围和层次 整体通关时间再压缩三分之一

    下一篇

    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