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零售热度上升 机构首选天虹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4 20: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就在阿里成为高鑫零售第二大股东不久,日前,腾讯和永辉超市联手了,宣告腾讯正式加入新零售混战。两大巨头的纷纷加入,让新零售板块成为资金追逐的焦点。今日,天虹股份和中百集团双双涨停,走势强劲。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天虹股份的买入席位里,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高升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33.5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另外有三家机构分别买入1300.91万元、968万元以及784.98万元,买入金额也较大。

    在卖出席位里,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关村东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062.5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一家机构则卖出452.1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五。据计算,今日买卖天虹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2068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华社:史上最高规格监管 百万亿元资管业必须迈过这道坎儿

    下一篇

    西部建设再度“领涨” “一带一路”重获关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