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原巡视员李国勇 :轨道交通发展呈现出新的特点和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8 11:44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9月28日)上午,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专家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原巡视员李国勇在2017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峰会上提出,我国轨道交通的发展已超“十三五”规划的目标,新的阶段呈现出新的特点和问题。第一,地方政府积极性越来越高,轨道交通巨额的投资既能拉动GDP的发展,又能提供大量岗位,部分未达到地铁标准的二三线城市也在进行地铁的规划;第二,轨道交通规划标准越来越细,我国是轨道交通大国,各地区情况复杂不一,应该有各自的发展模式;第三,建设资金来源越来越广,银行贷款、发行企业债券、全国推广PPP项目等,其中也出现了一些不规范的情况。(每经记者 谢振宇 摄影 张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纯玩团”最低1680元,“购物团”凭什么只要380元?

    下一篇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银行回归本源服务实体 也要不断推进业务、产品创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