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金流向】16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3000万元 (附股)

    证券时报 2016-09-22 22:05

    美联储不加息消息提振股市,沪指小幅收涨,尾盘净流入资金6.82亿元,其中,16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3000万元。

    美联储不加息消息提振股市,沪指小幅收涨,尾盘净流入资金6.82亿元,其中,16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3000万元。

    受美联储不加息消息影响,今日沪指小幅收涨,成交量较昨日也略有放大。资金面上,深沪两市资金依然延续持续净流出的态势,不过资金净流出规模趋缓。市场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今日两市资金净流出17.85亿元,其中,尾盘资金净流入6.82亿元。从外资动向看,沪股通资金在连续7天净流出之后,今日净流入11.98亿元。

    分行业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综合、建筑装饰、房地产、电子、公用事业等今日尾盘净流入资金均超过亿元,今日领涨的房地产板块尾盘净流入资金1.78亿元,居今日尾盘净流入资金规模第三位,综合板块尾盘净流入资金3.42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有色金属、家用电器、计算器等三大行业尾盘净流出资金规模居前。

    个股尾盘资金流向上,有16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3000万元,中信国安今日尾盘净流入资金3.64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股价表现上,该股两点半后开始发力,成交放量,收盘涨3.81%;其次是万科A,尾盘净流入资金2.27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昨日尾盘净流入资金逾5亿元,市场表现上,今日地产股集体上涨,万科A盘中一度涨停,收盘涨9.67%。

    尾盘资金流出股方面,格力电器今日尾盘净流出资金1.3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居首;其次是万达信息,尾盘净流出资金为1.1亿元。

    上一篇

    锤子手机18个月亏掉6.5亿,净资产还剩多少?或许你的银行卡余额比它还多

    下一篇

    长三角有些地方房价正在背离基本面 哪些城市才有投资机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