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陕西出租车改革方案明确:经营权将全部无偿使用

    新华网 2016-09-20 19:06

    自陕西省《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颁布起,全部实行无偿使用,并不得变更经营主体

    记者从陕西省政府获悉,陕西省将按照“优服务、促改革、保稳定、强监管”的总体要求出台出租车改革方案,其中明确提出出租车经营权将实现无偿使用。

    该省出租车改革方案明确,新增或更新的出租汽车经营权将一律实行期限制,自陕西省《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颁布起,全部实行无偿使用,并不得变更经营主体。该省各地2016年底前要制定从有偿配置向无偿使用的过渡方案,科学确定过渡时间;建议今后以服务质量信誉为导向实施管理,在经营过程中存在重大服务质量、安全事故或严重违法等问题者,依法收回其经营权。

    陕西省将通过深化出租车行业改革,力争全省每个市县在5年内达到“四个具备”,即具备体系完善的管理制度、职责明确的管理机构、功能齐全的综合服务区、监管高效的管理信息系统;在服务方式等方面力争达到“四个100%”,即100%实现巡游车提供电召、APP服务;100%提供电子支付;100%使用清洁能源、新能源车辆;100%实现企业与驾驶员签订多种形式的劳动合同或协议。

     

    上一篇

    拿下融科智地42个项目仍不解渴? 融创进青岛鏖战550轮夺地

    下一篇

    《我不是潘金莲》的幕后金主竟然是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