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盈方今年上半年盈利2309.86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23 22:07

    8月23日*ST盈方发布半年报。公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2309.86万元,相较去年成功扭亏为盈。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吴治邦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实习记者 吴治邦  每经记者 曾剑

    8月23日,*ST盈方(000670,收盘价8.66元)发布了半年报。公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309.86万元,相较去年成功扭亏为盈。不过,从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看,多个机构选择了抛售。

    从*ST盈方的半年报来看,今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5亿元,净利润为2309.86万元,相较去年分别出现了145.35%、180.14%的增长。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包括浙江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侨证券结构化基金捌号、浙江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侨证券结构化基金柒号、四川信托有限公司-金赢37号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等悉数退出了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基金今年一季度在二级市场买入后,在第二季度又选择了卖出。而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此前为了融资,质押对象里就有浙江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海海盛 “弃船从医” 亏损航运资产打包奉还中国海运

    下一篇

    为4400余不合要求的账户开通权限 10券商遭警示并责令改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