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6月25日晚间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证券时报 2015-06-25 20:34

    6月25日晚间重要财经资讯速递

    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达成120多项成果

    据新华社25日报道,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23日至24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务委员杨洁篪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代表国务卿克里共同主持战略对话。双方围绕推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加强中美在亚太的合作、应对地区热点和全球性挑战、建设性管控分歧等议题深入探讨,达成120多项成果。

    双方同意加强在反恐、防扩散、执法和反腐败、航天、科技、海关、卫生、农业、林业、交通、地方等广泛领域的交流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双方就加强两国海洋环保、海上执法、海事安全、海洋资源可持续利用、国际海洋事务等方面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多项合作成果,展现了中美在海洋领域的广阔合作前景。

    苏宁云商等首批宽带接入网业务民企获试点批文

    据工信部网站25日消息,6月17日和19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分别向山东达通网络信息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民营企业发放了首批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批文。

    此次向民营企业发放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批文,将有利于加快我国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扩大信息消费,促进提速降费,提升宽带服务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服务。

    目前,各试点地区通信管理局共计收到50余家民营企业的申请,正在抓紧进行审核工作,近期将陆续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试点批文。

    上一篇

    违规买入股票构成短线交易 华兰生物董事致歉投资者

    下一篇

    A股缘何再启杀跌模式 看机构策略如何应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