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汽租车再获9亿增资强化新业务 预计年底车队规模将达16000辆

    每经网 2015-06-04 19:49

    首汽租车近期获两大股东首旅集团和首汽集团增资9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首汽租车扩大车队规模、完善业务布局和研发技术平台。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记者 李卓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6月4日)从首汽租车内部人士处获悉,首汽租车近期获两大股东首旅集团和首汽集团增资9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首汽租车扩大车队规模、完善业务布局和研发技术平台。

    今年5月底,首汽租车首席市场官初晓晔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公司从今年开始将全面市场化。

    此次再获9亿元投资,不仅有助于首汽租车强化原有业务优势,更有助于在新业务层面的发展提速。据初晓晔此前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预计到今年底,公司车队规模将达到16000辆左右。

    首汽租车方面提供的官方资料也显示,进入2015年以来,首汽租车不仅快速完成了在全国50座主要城市、130家服务网点的铺设,更积极探索和拓展互联网模式下的租用车服务模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创新产品的技术的研发。历经一系列自身变革、快速市场化,首汽租车目前已经发展为拥有长租业务、全国自驾、商务用车、公车改革和融资租赁等多样化服务结构的新型租车企业。

    首汽租车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的供应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许家印接盘“重庆李嘉诚” 恒大拟55亿拿下中渝置地重庆项目

    下一篇

    万达电商再换CEO 技术型大拿不是它的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