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赞臣否认其婴儿奶粉含致命细菌

    新华网 2011-12-26 09:57

    美国一出生仅10天婴儿因感染“阪崎杆菌”罕见细菌不治身亡,该婴儿曾服美赞臣Enfamil婴儿配方奶粉。

    美国奶粉制造商美赞臣公司25日称,对其婴儿奶粉的最新测试中并未发现令婴儿致命的细菌。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名出生仅10天的婴儿18日因为感染一种名为“阪崎杆菌”的罕见细菌而不治身亡,该婴儿曾服用美赞臣的Enfamil婴儿配方奶粉。

    密苏里州卫生当局表示,目前尚无法确定该婴儿患病是否与奶粉有关或是其他外部原因所致。美国政府部门尚未下令召回这种奶粉,但是沃尔玛、沃尔格林、克罗格等知名零售商已经宣布将该奶粉下架。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疾病控制中心正在调查细菌的来源。美赞臣公司表示会与政府部门共享测试结果。

    (据新华网)

    上一篇

    维维集团接棒海航收购贵州醇

    下一篇

    何志成:中国足球业被揭贪腐大幕,证券业心惊胆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