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上市公司瑞奇智造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用于安装带双层密封精密贯穿件套筒的专用工具”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2:19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瑞奇智造(83378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瑞奇智造,发明人是叶鹏飞、江伟、周海明、李冬琼、周虎、朱桤。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用于安装带双层密封精密贯穿件套筒的专用工具”,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326465.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安装带双层密封精密贯穿件套筒的专用工具。它包括固定套筒以及外转动组件;所述外转动组件转动连接在固定套筒的外侧,且外转动组件和固定套筒间为活动连接;所述固定套筒与密封贯穿件的第一接头、第二接头相匹配,且所述固定套筒与密封贯穿件的第一接头、第二接头间具有限位结构一;所述外转动组件与密封贯穿件的螺筒相匹配,且所述外转动组件与密封贯穿件的螺筒间具有限位结构二。本实用新型在安装双层密封贯穿件的时,既能保护仪控元件在装配时不受伤害,又能精确的保证安装精度,以及保证双层密封贯穿件的密封性和可靠性,该专用工具使得双层密封贯穿件在设备上的安装过程更加便利,更加科学合理和更加高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德孚转向新增专利信息授权:“转向助力油泵进油管压装工装”

    下一篇

    北交所上市公司夜光明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钢管布卷托盘式立体仓储单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