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德孚转向新增专利信息授权:“转向助力油泵进油管压装工装”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2:19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德孚转向(83838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德孚转向,发明人是解静波、卢家文、何露露、刘涛、翟强。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转向助力油泵进油管压装工装”,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389784.9。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转向助力油泵进油管压装工装,包括用于对油泵泵体进行定位且使油泵泵体上的进油管压装面呈水平状态的油泵定位机构和位于油泵定位机构上方且用于对进油管施加压力且使进油管沿竖直方向进行移动的压紧机构,压紧机构包括角度定位块、可移动的设置于角度定位块上的角度定位杆和设置于角度定位杆下端且用于套在进油管上的定位压头。本实用新型的转向助力油泵进油管压装工装,可以确保进油管压装后角度一致性好,提高进油管的装配效果,而且压装过程中不再需要手扶,消除了安全隐患。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弘信电子将于4月18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北交所上市公司瑞奇智造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用于安装带双层密封精密贯穿件套筒的专用工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