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年报速读︱新城悦服务2023年收入增至54.2亿元,累计在管面积2.24亿平米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9:51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28日,新城悦服务(HK01755,股价2.25港元,市值19.6亿港元)发布的2023年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整体收入同比增长约4.7%至54.2亿元,其中物业管理服务和社区增值服务两项主要业务的收入合计约为48.7亿元,同比增长约13.0%。

    报告期内,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为约4.5亿元,同比增长约5.1%;获得经营性现金流净流入约4.2亿元,较上一年度有所改善;毛利约为14.38亿元,同比增长7.5%;毛利率为26.5%,同比微增0.7个百分点。

    截至报告期末,新城悦服务累计在管面积2.24亿平方米,比上一年增加2540万平方米。其中,新城系项目的在管面积1.14亿平方米,第三方1.1亿平方米。

    新城悦服务方面表示,2018年上市时公司在管面积中几乎全部为住宅项目,目前已逐渐成长为一家综合性后勤服务企业,服务内容也从单一的物业管理扩充至团餐、设施管理及其他多元化的后勤支持服务。公司与房地产相关的业务在未来会越来越少,占比越来越低。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诺泰生物: 拟购买理财产品

    下一篇

    芯碁微装:首次回购约1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