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天成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高连接强度的热泵外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22:1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天成(83575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华天成,发明人是郭建毅、朱文波、胡书雄。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高连接强度的热泵外机”,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147647.4。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高连接强度的热泵外机,包括机壳、风轮以及出风网,风轮可转动的安装于机壳内,机壳上设有出风口以及导风板,出风口具有第一风口段以及第二风口段,第一风口段与风轮对应设置;导风板连接于机壳上并位于出风口与风轮之间;导风板上具有导风板段以及连接板段,导风板段设有导风通道,导风通道与第一风口段对应并贯通;连接板段封盖于第二风口段;出风网封盖于出风口,出风网的一端延伸至第一风口段并与导风通道的内壁连接,出风网的另一端延伸至第二风口段并伸入第二风口段与连接板段连接。本实用新型的出风网的一端与导风通道直接对应贯通,不影响出风量,而出风网的另一端与导风罩的连接板段连接,加强出风网的连接强度。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菱西厨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洗碗机防虹吸呼吸器”

    下一篇

    城市24小时 | 竞逐“低空之城”,它为何抢得先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