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4天3份名单严惩违规打新,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榜上有名”

    2023-06-06 07:49

    每经AI快讯,6月5日晚,中国证券业协会(简称“协会”)在网站发布2023年第二份首次公开发行证券及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公开发行并上市配售对象限制名单,6名对象因存在违规行为被协会限制参与打新半年。 包括上述名单在内,最近4天内协会针对网下投资者违规行为已累计发布3份限制名单或黑名单,共有36名对象被协会限制半年或1年内参与打新,4家上市公司大股东投资账户也现身其中。协会明确,配售对象被列入黑名单或限制名单期间,不得参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科创板、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证券项目以及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公开发行并上市项目的网下询价和配售业务。(中国证券报)

    上一篇

    约25000元,苹果这款AR头显,冲上热搜第一!库克: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网友热议:相当炸裂......

    下一篇

    国考补录今起报名,应届生有更多“捡漏”机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