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临时工棚爆燃致5人死亡,当地通报:当事人欲非法转移油品,私自切割引发爆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1 19:29

    每经编辑 孙志成    

    据新华社6月1日报道,记者从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政府了解到,1日0时许,海宁市黄湾镇闸口村一临时工棚发生一起爆燃事故。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应急管理、消防、120急救等部门迅速前往事发地进行处置救援。明火已于1时7分扑灭,造成5人死亡

    当天下午,据海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日凌晨海宁市黄湾镇闸口村一临时工棚发生的爆燃,经初步调查,该临时工棚系一集装箱改装的室外非法柴油销售点。5月31日16时30分该箱体被应急管理部门暂时封存。当晚,当事人欲非法转移箱体内的油品,私自切割箱体时引发了爆燃

    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相关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CFF20LXzkOwxPclnQPicBhybbt0EN0WxEWZCa4tIIcwOxcxCrVia6n7ccaib5czpicqDxjfwTyKYahVQA4Dia8RuzoQ.png

    据潮新闻,1日中午11点39分,记者已经抵达了海宁爆燃事故所在的闸口村,现场看到多辆公安车辆停在此地,外围设置了警示围栏,不让无关人员靠近。

    公开资料显示,闸口村位于海宁市东部,全村有43个村民组,1692户,总人口5850人,区域面积9.06平方公里,耕种面积6500亩。种植业以粮食、蚕桑、柑橘、杨梅等经济作物为主。境内有个私企业123家,规模企业4家,产业主要有太阳能、HID氙气大灯、扣板等。

    据潮新闻报道,一位住在海宁市黄湾镇上的居民徐先生也听闻了此事,“凌晨的时候动静很大,爆燃的地点离524国道只有几百米,很近。”闸口村毗邻524国道,徐先生说,自己所住的地方离爆燃地点只有两三公里,“据说起因是一个旧房子发生了爆燃,房子里面存放了油罐。”

    编辑|孙志成 杜波

    校对|卢祥勇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宁发布、新华社、潮新闻客户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小心温水煮青蛙——道达投资手记

    下一篇

    婴配粉行业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光明婴配粉能否“后来者居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