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锦州港:西藏海涵累计质押数量约为2.86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5 15:56

    每经AI快讯,锦州港(SH 600190,收盘价:3.11元)5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西藏海涵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数量约为2.8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14.43%。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后,西藏海涵累计质押数量约为2.86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98.9%,占公司总股本的14.27%,剩余未质押股份数量约为318万股。西藏天圣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约为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后,西藏天圣累计质押数量约为1.06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88.2%,占公司总股本的5.3%,剩余未质押股份数量约为1419万股。

    2022年1至12月份,锦州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港口服务占比62.16%。

    锦州港的董事长是尹世辉,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裁是刘辉,男,52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锦州港市值为6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锦州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7.0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锦州港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口服“减肥针”从0到1的突破!68周平均减重36斤!这一降糖药变身“减肥神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航天发展将于6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中国汽研买入评级,2022年报&2023年一季报点评:技术服务业务稳健增长,2023年Q1装备制造业务回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