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航天发展将于6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5 15:55

    每经AI快讯,航天发展(SZ 000547,收盘价:9.54元)5月25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6月16日14:30,公司将在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十七区5号楼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公司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议案,2023年6月9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2年1至12月份,航天发展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防务装备占比58.61%,装备制造产业占比27.72%,信息技术产业占比12.56%,其他民用三产占比1.12%。

    航天发展的董事长是胡庆荣,男,5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梁东宇,男,5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航天发展市值为15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航天发展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408.6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8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航天发展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口服“减肥针”从0到1的突破!68周平均减重36斤!这一降糖药变身“减肥神药”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电力板块强势爆发,基金经理提前埋伏;多只光伏相关ETF涨超2%;六成指增基金跑输业绩基准

    下一篇

    锦州港:西藏海涵累计质押数量约为2.86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