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迦南智能: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7 18:59

    每经AI快讯,迦南智能(SZ 300880,收盘价:24.6元)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宁波迦南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23年5月16日、2023年5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22年1至12月份,迦南智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工仪器仪表行业占比100.0%。

    截至发稿,迦南智能市值为4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迦南智能进行调研;
    2. 迦南智能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54.62%,所属电气设备板块同期上涨3.69%,创业板指同期上涨1.83%。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诈骗?这家车企创始人被曝“跑路”!拖欠上亿元货款,经销商直呼“活不起了”!或无人接盘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后悔投给拜登?马斯克:希望能有个正常人当总统……

    下一篇

    注意!昆船智能将于6月2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